怎麼稱呼領導?你喊對了嘛?!


今天我看到這麼一條,

據說是公務員情商測試題

把我給逗壞了

&

如果局長姓付!副局長姓鄭!處長姓聶!

那麼見到這三位領導,您該怎麼稱呼呢?!

我覺得這一看就是瞎編的啊,這跟公務員有什麼關係

這明明就是智商測試題啊哈!!!

下面這位非常乖巧而聰明的網友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說:副局長!副局長!聶處!

額~

有網友回答說:謝謝你哈!路窄多了!好!有種!

再看後面這位我簡直太佩服他的腦迴路!

他說:聶處,付正局說鄭副局找你

我覺得這根本就不是在回答這個問題。

他就是想找個理由辭職啊!

接下來又來了位損將

小付!小正 !小聶!~~~~~

後面網友不幹了,說:您這一看就是公里來的啊!

後面這個第四位網友呢,分享了自己一個真實的經歷!

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事啊,

他說:我們集團真的有個叫處長,姓聶,叫聶軍生,剛開始叫他聶處,感覺好尷尬,

後來呢,乾脆套近乎,直接叫他處生!

玩的就是刺激啊~~~~~~~

最後這位我覺得是最有智慧的,

簡直到達了一種忘我的境界哈。

他說:爸爸!姑父!老舅!

沒毛病啊,您在這單位里就橫着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