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王寶強電影樹先生,肯定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樹先生結婚,讓哥哥去借一輛皇冠汽車,結果哥哥借了一輛帕薩特,樹先生很生氣就打了起來!

由此可見,當時皇冠汽車比帕薩特高級太多了,應該比奧迪也高級!當時應該是2005年以後!

其實大眾汽車進入中國時間最早,是1984年,所以大眾桑塔納當時一直都是高級別的車!
奧迪進入中國市場也比較早,大概是在1988年,所以奧迪a6當時也是豪華車代表!
而寶馬進入中國時間比較晚了,大概1994年,所以寶馬屬於後起之秀!但是寶馬會營銷,主要是運動,收穫了年輕人!
奔馳進入的時間更晚!

皇冠由於進入時間早,所以當時主打豪華車,而且早期用料足,動力強,收穫了不少車主!
當時跟奧迪a6是對手,打的奧迪滿地找牙,在大家心中,皇冠才是真的豪華有質感!

開皇冠車,手拿大哥大!腰配bb機,是成功人士的代表!
所以在那個時代,普通人連汽車都沒有見過,更別提坐汽車,如果能坐上一次皇冠汽車,都夠吹一年了!

皇冠車一直是豪華車的代表。而且比奧迪,寶馬,都要豪華!

可是市場瞬息萬變,奔馳,寶馬,奧迪都在降價,皇冠卻加價,而且年輕人都喜歡運動豪華車,這方面,寶馬,奧迪逐漸強勢起來!
所以皇冠陸續丟失了年輕人,慢慢銷量低,最後只能遺憾離開!

一代名車,以這樣的方式謝幕,真的可悲可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