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國戰早應該改為「魏國對抗賽」或者是魏國殺,甚至魏國武將和其他勢力武將之間的強度差也過大,但是這武將之間好歹也裝一下,偶爾出兩個強的演演戲也好,這國戰是絲毫不裝,只要是魏國武將哪怕是精品也嘎嘎強,其他勢力就隨便設計敷衍了事,甚至雙頭武將也只設計1個技能。

糜芳博士仁 蜀/吳雙勢力
【鋒勢】:當你使用牌指定唯一目標後,若你與目標角色均有牌且對方手牌 < 你,你可以棄置自己與對方各1張牌,然後此傷害+1。當你成為其他角色使用牌的唯一目標後,若你與其均有牌且你 < 對方,對方亦可棄置自己與你各1張牌,然後此傷害+1。

這個武將還是相當簡單的,就一個加傷害的技能。
指定唯一目標後如果對方牌比自己少,那就可以自己棄1張牌的代價對敵方使用1張過河拆橋然後傷害+1,收益還是很大的,最適合拆一些防具或者是殘血的最後1張牌。

這種技能對於回合外手牌不足或者殘血的武將來說有天大克制,本來就只有1血留一張【閃】啪的一下就被拆了,而且傷害還+1,基本上被抓到就沒得跑了。甚至可以說2血就有點危險了。
2血留兩張牌除非全是閃,否則50%的幾率閃被拆掉後吃一刀+1殺,此時如果再喝個酒就直接3血出去開下一把了。

不過負面也是很明顯,被針對的時候敵方也可以棄置自己的牌同時傷害也+1,傷害增加就算了,主要是自己的牌被棄,很容易就被棄到0張或1張,拉不開和對方的手牌差,僅僅只靠自己每回合2張的摸牌量很難造成威脅甚至容易變白板。畢竟一個不留神,國戰一輪走下來自己已經沒牌了。
總體來說,這個武將玩的肯定是很爽的,抓殘血是真的很強,基本上1牌在他眼裡就和沒有一樣,看到1血武將基本上這個酒殺是躲不過去了,鐵定必收,自己回合階段體驗感肯定不錯,但如果被針對的話,一輪也走不過去,3張殺手牌就全沒了。
各位覺得這個武將強度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