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些網絡暴力,對別人多一些寬容,多一些尊重,很難嗎?

理解不了這個社會怎麼了,有些人的嘴巴跟抹了屎一樣,出口傷人,好像別人做什麼都不對,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對別人指指點點。就像昨天,我看別人說花了好幾萬買了三支煙花,我就說了一句好奢侈啊!多少人還在為創業欠下的債,整宿整宿睡不着覺,這一會十萬八萬就出去了。這話很有毛病嗎?有人說我酸,說我看不得別人好,說我想讓別人把錢捐了。這些人內心咋就那麼黑暗,我也不知道我哪一個字就能看出來我想讓別人把錢捐了,我見不得別人好了?人家有錢是人家的自由,人家想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礙着我什麼事?這些人明明自己內心黑暗,還覺得自己多高尚,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評判別人。現在社會這種閑人可真多,怪不得會有那麼多網絡暴力。我說別人奢侈我就想要別人錢了?那我說別人命好是不是還想要別人命呢?我要跟誰說一句銀行錢多,是不是就想去搶銀行了?你自己理解的意思,不代表別人的想法,還覺得自己多高尚咋的。別人的錢跟我沒關係,也或許是有一點羨慕,但並不是嫉妒,因為自己生活的苦,偶爾羨慕別人過的自在,過得瀟洒,並不是見不得別人好,人各有命,我並不是就想要別人都跟我一樣痛苦了我就開心了。再說,我想讓誰怎樣就怎樣了?真是可笑。你還不敢說她,你還沒說她就開始罵你,真是咬人的狗不叫,罵人除了證明你的素質,啥也不是。你那麼有道理幹嘛把自己評論刪了?真有意思。

人活這一輩子都挺難的,我不敢說人人都活的難,但至少根據二八定律,至少有八成的人,生活的都很不容易,對別人多一分寬容對你有什麼傷害么?別人沒傷害你,你偏要去找別人麻煩,就像大街上的瘋狗,你站呢不動,它覺得你想打他,就要咬你。對別人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寬容,讓自己的心寬一點,對你並沒有任何傷害,不要讓自己內心那麼黑暗,難道不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