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漲的原因找到了,明天會上漲了嗎?


收盤了,果然三指全綠,個股4000家下跌。這次龍哥又對了,不得不承認,龍哥還是非常有水平的。昨天下午提醒大家減倉,多少人不信,還一臉懵逼,現在知道為什麼要讓你減倉了吧?


今天因為酒店,電力,保險,銀行上漲,所以指數下跌不多,但個股情緒很差,有3973家下跌,跌停14家,可以說市場是沒有什麼賺錢效應的。昨天龍哥明確表示今天會回調,讓大家做好買入準備,早上我加倉一成,現在手上是四成兵馬。


其實昨天就告訴大家今天不會漲的原因,今天節前資金要開始賣出,疊加市場強勢反彈兩天,大盤又近3100點,你說今天會漲嗎?有時候用腳指頭都能想到的結果,一些大v偏偏想不到,還要拚命喊大陽線,不虧這些鳥人,虧錢?


明天是周四會漲嗎?我給你一組數據,最近7周周四都是下跌的,上周周四都說要漲了,龍哥看跌一戰封神,大家應該沒有忘記吧!明天節前資金會繼續賣出,所以明天繼續會回調。我們做好準備,逢低再次準備加倉!本周又是3天對2天,沒辦法,誰讓龍哥這麼牛逼哄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