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我们是朋友,聊天侃地,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地发言,不会有任何人阻挠,还有大家最喜欢喷的小编,请把口水收集好,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对喷!
魔兽怀旧服关服只是商业博弈,没有谁更高尚谁更无耻,只追求2个字!那就是利益!

双方追求的不过是利益而已。九成当时手抓玩家数据和暴雪谈判,游戏多次回档用户协议一天几更,最终结果是暴雪通过用户协议,玩家授权暴雪获得数据,所以才可以顺利转移到网易。暴雪没玩家数据怎么转移到网易。

那个暗黑手游更搞笑,前几天还说这个手游网易搞得有多厉害,但是暴雪无耻的只给了网易中国区营收分成,其他国家的营收都让暴雪赚了。而且我真的玩过,都是中国式手游的模式,还不如网易自己独立开发的游戏。这个特点让人有点懵,网易有能力做好游戏但是这个不好,好像是暴雪的锅,但是这样中国式手游的模式和套路又不像暴雪所为。

我得到的结论就是暴雪给的钱不够网易就随随便便搞搞。所以没有谁更高尚。我依然那个观点,暴雪没道德但是网易也不见得很高尚,都是为了赚钱,分手的时候黑一把。

很早就有玩家说过。暴雪早就不是当年的暴雪人员换了很多。网易出了自己的游戏之外还有30%收入来自暴雪的对头EA,这个你们没想到吧,网易和EA还有一腿,只要暴雪抛弃网易,那么网易就能全面的和EA合作了。

暴雪虽然是落没了,好歹基本游戏原则还是有的,至今也没有整出啥VIP,骗氪大法,玩家一挑N这种操作。暴雪现在是有微软的投资,但是不光在中国全世界现在暴雪的几款游戏已经没落了,没有新人进入,老玩家慢慢流失,它讨价还价的资本并不多。

现在暴雪的要求只有两个,一,提高分成,二,给它们提供中国玩家的所有数据。他要我们的数据,你们知道游戏数据,能查出来很多东西。
不得不承认暴雪的游戏制作无人能及,我现在玩的俩游戏都是暴雪的,星际争霸1,暗黑破坏神2。无法超越。

其实说白了,就是暴雪游戏不赚钱了,韭菜没法割了。网易要不要代理也无所谓了。暴雪也过于自信的,拿玩家当筹码。到最后受害的只有玩家,两家公司都不是好商人。
不过暴雪现在进退两难,主要是手游当道,暴雪游戏的玩家越来越少,零零后玩它的很少,还是八零后那些中年人在玩,没有潜力没人接盘,一句话不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