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第三方顺利“接盘”的话,我认为这是玩家、暴雪和网易的三输
我是一名玩家,我肯定先占玩家角度来看:玩家真的是被抛弃了!

很多暴雪玩家在国服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无论是WOW,还是炉石,哪怕是已经死掉的真deadgame 风暴英雄。你可以说按照用户协议一切数据属于运营方,玩家只是付费娱乐,但是玩家们真的可以接受么?我花了钱,花了经历,投入青春无价。何况虚拟资产是存在价值的,你现在停服意味着这些金币、卡牌等等全部价值被清零!
考虑到换代理需要全部重新过审,第三方无缝接盘一事恐怕也很难实现……
对网易而言,暴雪游戏真的已经成为了负担么?
诚然网易游戏业务的收入,已经从代理游戏转入了自研游戏之中,特别是来自手机游戏的净收入约占网络游戏运营净收入的66.1%,那么这些PC平台的暴雪游戏吃着大量的服务器资源却收益低。可直接放弃关停服务,带来的影响可不是这么简单的:
(1)新的吸金大户暗黑不朽的付费用户可都是暴雪老粉丝,面对这样的情况,是否会考虑自己现在的投入在不朽独立协议到期后一样被打入垃圾桶?
(2)其他网易游戏玩家会不会担心自己账号的安全?
(3)在版号受限情况下,能否快速推出新游戏保住收入增长?

牵一发而动全身,谈崩合作对于网易的短期影响肯定不小。港股已经暴跌了,晚上美股基本和港股一样暴跌
暴雪?呵呵

没错网易代理收入太低,只占据了整个动视暴雪的3%,但真的就是网易摆烂了?整个21年,WOW,暗黑,OW,炉石……暴雪做了点什么,让玩家掏钱呢?
谁XX还记得:暴雪出品必精品;现在的暴雪还有能力来打造优秀的游戏么?哪怕守望先锋成功一鸣惊人过也在暴雪“优秀”的运营下顺利陨落了(当年LOL一个月更新一个英雄,OW一个季度更新不了一个),OW2更是上线一个月就开始凉凉。
在动视暴雪的合资公司里,暴雪的贡献不多,麻烦还真不少,要不是COD两组轮流开发年货和king的手游就暴雪雕刻shit的水平和速度,动视暴雪的股价早崩溃了。建议早点改名动视King,把这丢人现眼的暴雪去掉!
不会真以为可以靠微软收购了,进入养老节奏么?先不说欧盟反垄断机构对于欧美的敌意,哪怕被收购后的开发组,做不好也是解散的命运。
转载/Neko Fox
最后,给各位程序员朋友们分享一点私藏的可视化大屏模板和素材,都是我精心整理的,可以先保存,以后开发大屏的时候可以直接用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