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被“阳”包围的日子里,那些朋友圈里段子。

“羊”出没,大家都化身段子手,给大家看看我朋友圈里的段子吧。

一.快递名叫大白兔发了一个字:“咩”!

自己评论:我是“暖羊羊”,低烧出汗两夜一天,已经满血复活。


二.备注为鱼7秒:退出决赛圈。。。。。。。



评论1.:我也快了。

评论2:快速退火。

三.汪洋大海:迟阳早阳,懒洋洋了。

评论1.阳光灿烂。

评论2.羊群遍地。

四.刘一笑:第四天了,我是阳得不能再阳了,都不用等,滴下去就是两条杠。



五.谢总:天选打工人,打工在路上。

六.姜工:我是谁,我在哪儿?



评论1.难受。

评论2.听说你们部门“一锅烩”了。

评论3.阳光灿烂的12月下旬。

七.大漂亮:做个好看的指甲不能上班,留着自己欣赏吧。。。。。。。。



八.李大龙:三年了,终于见面了,虽然你已不再是当年的你,但我依旧讨厌你。咱也别客套,硬刚就完了。结果早已经注定,必然是你死我活。



九.胖呈一个球:加入浣熊荣誉市民行列。



十.爱在正当时:还有什么事能比在柜子里找到一盒美林更高兴?



十一.某某峰:在等宣判结果。



评论1.我的是优质毒株,要不要来下。

评论2.我密接了好多次,一会儿鼻子不通,一会儿喉咙不舒服。就是不发烧,不咳嗽, 做核酸和抗原还是阴性。

评论3.我的可能更优,到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

评论4.你是幻想阳。

评论5.他静悄悄来,静悄悄走。

评论6.哈哈哈,我感觉我有抗体,一直不阳。

十二.大辉:我说我用自己把洗脚水加热到这个度你信吗?


十三:谢老大:今天林内的人电话过来说,负责安装的工人30个,现在25个“阳了”。实在抱 歉。我说不急,你们随便哪天都可以,注意身体,等你们彻底好了再来。



这是12小时前我圈子里的所有新冠人的发表,我是带着小焦虑当段子看的。你的朋友圈里,有更优秀的吗?

声明:以上配图来自我的朋友圈,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