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可以被控制,但风险还是偷偷露出了马脚


收盘了,指数微跌,但个股情绪低落,有3200家下跌。指数方面问题不大,三指全绿,再次失守3200点,看起来指数还可以,没有出现大的波动。但如果你只能看到表象,看不穿问题的本质,那离被无情宰割就不远了。


为什么指数没有怎么跌,个股却是普跌的一个势态?这是因为主力控制了指数,在顶部放出烟雾弹,让人雾里看花,分不清东南西北。我的观点还是不变,3200点就是顶部区域,主力围绕3200点震荡,在构建一个顶部,等顶部构建好了,新的一轮下跌也就来了。


今天主力资金再次出逃293亿,每天主力资金疯狂出逃,你说行情还好吗?不要自欺欺人了,不要掩耳盗铃了。顶部区域,主力会反复上下拉升,稳住指数,本周周一挺好的,周二周三周四这三天,基本都是3000+下跌,你还能说什么。


最近因为看空市场,没有少挨骂,但我的良心不亏,我的良心不痛。实际上龙哥的预测非常靠谱,水平不吹不擂,不说惊为天人,至少也是顶级的存在。对于明天,我的观点不变,继续看空,继续回调。或许主力能控制了指数,但还是偷偷的露出了马脚。

作为股评人,水平高低关键看他提醒风险的能力,这点龙哥是无愧于心的。无数次的事实证明,龙哥就是头条第一风险之神,历史逃顶第一人。

认可龙哥预测文章价值的股友们,多多点赞+关注+转发+收藏+分享!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