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dmi K60Pro发布之前一周左右,我就拿到了这款手机,当时厂家还在预热阶段,我看到很多网友说,不就是性价比手机吗?能比得过苹果吗,天天就知道说数据怎么样。在我看来,这些人手上拿着iPhone就觉得全世界最好的手机就是iPhone,殊不知自己被自己的无知给蒙蔽了双眼。在我体验了Redmi K60Pro这款手机之后,我深刻地明白了,Redmi真的被他们低估了。

首先说说拍照吧,因为拍照一直以来都是苹果用户最引以为傲的地方,我承认在拍视频上,确实iPhone最强。但是拍照,小米和vivo等品牌,高端旗舰的影像早就超过了iPhone,这次Redmi K60Pro搭载的是小米影像大脑2.0,说白了就是徕卡的那一套拍照算法,再加上它用上了索尼IMX800传感器,软硬件共进,拍照出片效果很不错,大家可以自行看样张。

然后我再来跟大家聊聊性能,毕竟性能才是Redmi用户最关心的,苹果用户喜欢冷嘲热讽就让他们嘲去吧。我直接跟大家说一下,我玩《王者荣耀》的感受,因为我除了玩这个游戏外,其他的游戏基本上不碰。在这款手机上玩王者,王者是支持超高帧率的,而且一局游戏下来,发热的温感几乎没有,说实话现在天这么冷,我倒是希望它发热。

因为有狂暴调校算法的加持,在游戏过程中,Redmi K60Pro是可以做到三不降的,即不降画质、不降帧率、不降亮度,游戏过程中手机的表现非常稳定。可能是得益于5000mm²的超大VC液冷散热,所以真的发热感觉不到,被骁龙烧了这么多年,现在突然跑出来这么一款机器,真的一时间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最后跟大家说说,充电。这次Redmi K60Pro带来的是120W的快充,充满电池只需要十几分钟,我觉得这个速度已经是很快了,至少比20W要快太多。但是关于没有用上Redmi的210W快充,我觉得是件好事,因为充电功率如果太大,很可能导致手机充的电都是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