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肖兔,确定不是红眼耗子?

#大连头条#

作为一个属兔的人,看见今年的生肖兔邮票,感觉跟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设计者,你确定这不是急红了眼的大耳朵耗子?


您专业不要紧,在你们圈子里玩儿呗,别出来恶心我们啊,你们专业的花花轿人抬人,互相吹捧去呗。

我们小老百姓,过年就图个喜庆,连阿长都知道过年要给鲁迅福橘,要说几句吉利话,您专业到不食人间烟火了?


鼠年岁尾,发生啥事儿了您心里没点数么?那样日子没过够呗?


牺牲的那么多医护人员,人民子弟兵,普通老百姓,您都没看见,还挺怀念那日子呗?打算重温旧梦呗?


您可能又要说:普通老百姓不懂审美,这才专业,抽象,有创意,引领时代潮流,表达与众不同。呸![打脸]


你邮票给谁设计给谁用的?千百年来温顺谦和可爱治愈系的兔兔你给我们弄没了,还怪我们不懂审美呗?


吴冠英先生设计的这款邮票,把兔子的灵动,可爱,喜庆,萌集于一身,谁看谁想姨母笑:她能暖到人心里!


如果真有这么个小兔子在身边,谁不想伸胳膊抱抱,伸手摸摸?她就像个胖嘟嘟的小婴儿,谁舍得伤害她?


再看看那个耗子,敢靠近我三米我就找东西揍它,敢再死皮赖脸贴上来,我就敢送它千里之外!


学生教材的插图就够腻歪人的了,老百姓的骨头都硬了,怎么某些画家还趴在地上仰望西方审美呢?

看看香港的兔邮票,花开富贵锦绣前程,浑身上下珠光宝气,疫情三年了,老百姓最想要啥不知道啊?


我相信好画家多得是,懂咱老百姓审美和心思的画家不胜枚举。这个耗子,让它能滚多远滚多远吧!


也是,人家那么知名,怎么能为柴米油盐操心,怎么能体会咱小老百姓的心酸呢?"何不食肉糜?"哪只晋惠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