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for work?work for live?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为了生活而工作?
为了工作而生活?还是为了生活而工作?
法国人是为了生活而工作
中国人是为了工作而生活
躺平,佛系
都是为此而抗议
你们看不见么?
还是假装看不见?
还是要继续找借口?
让我们永远都活在工作当中?
发展不是借口
奋斗也不该是理由
我们只想假期更多更长一些
我们只想不被攀比虚荣裹挟
可是你们都看到了
我们并不快乐
快乐只属于少数人的
只属于假装的
有的人离开了
有的人进来了又离开了
为什么?
病毒和战争也还没让你们明白么?
什么是工作?
什么是生活?
到底是要为了工作而生活
还是为了生活而工作?
在此
我想大声地疾呼
就像当年呼唤狂风暴雨地革命一样
彻底唤醒我们沉睡的意志
我们要为了生活而工作!
我们不要为了工作而生活!!!
如果你不懂这两者的区别
要么已经病入膏肓
要么已经彻底堕落
人多不是借口
奋斗也不是理由
而是我们需要唤醒良知和信仰
重新建立起我们的道德
请务必让我们消除劳累和疲惫
请务必让我们拥有体面和尊严
一天少工作一个小时更有效率!
周末不谈工作更有利于家庭幸福!
一年多放几十天假有那么难么?
难?
那说明有人偷走了我们的时间!
我们必须要把它夺回来!
为了你我的幸福!
为了你我的权利!
我们活着不是为了工作
我们活着是为了生活!!
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并且大声地疾呼
如果范围不够
那就请呼唤全世界的力量!
如果全世界还不够
那就请呼唤全宇宙的能量!
请务必打倒黑暗
打倒那些偷走我们时间和生活的黑暗!
让我们高喊!
自由!生活!尊严!时间!
那些说多给一些时间就是拖累经济的人
他们就是黑暗的帮凶
请不要迷信他们的鬼话
我们想要的往往很简单
不过就是多点时间和生活
不仅仅是为了自己
也是为了我们
为了全人类!
想一想
每天你试着拼命地努力
有让你变得更富有更幸福更开心吗?
我想大多数人都是没有的
既然没有
为什么还要苦苦坚持?
为什么还要向大众散播这种负面的精神?
就差让你为了工作而献身了
你知道吗?
可我们为什么不能回过头好好想想
为什么你不能给对方多点时间和自由?
为什么要压榨我们?
不是因为你不能
只是因为你无知
只是因为你不想
既然如此
我希望上天永远也不要给你发达的机会
让机会留给真正为人们的自由而考虑的人
压榨和偷走人时间和幸福的人
根本就不配拥有事业
不配拥有机会
不配领导人们
更不配生而为人!
看吧!
法国人就是榜样!
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
那里都充满了榜样和希望
为什么不能学习他们?
是不想?
还是因为没有偷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