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字节”会接手暴雪游戏,反复证实又打脸?
首先,来自新浪报道《科创板日报》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字节跳动游戏业务朝夕光年于近日调整了组织架构,原国内和国外发行工作室合并为一个新工作室:ONE Publishing Studio。管理层强调“全球化”和“业务聚焦”,2023年开始,字节跳动会有多款全球化产品在不同区域发行。
然后,又有传言说暴雪可能差不多已经确定接盘侠,字节跳动也开始挖网易暴雪的人,为准备接手暴雪游戏,但从各方消息看来,挖人不一定是为了暴雪游戏,也有可能是为了自己的游戏,毕竟网易暴雪在国内电竞和游戏生态都是数一数二的好手,经验丰富。
但很快又有人站出来觉得不太可能,觉得字节不会以抖音的身份挖人,要挖也是以字节的抬头,纵观国内能接盘的公司其实不多,字节至少也算一个
根据NGA站长血牙酱的看法,目前估计放出来的消息很有可能是两个原因:
1、目前暴雪在国内的舆论很被动,所以想通过这样安抚和挽留玩家
2、故意气网易
这次换炉石制作人来喊话,似乎玩家不买账啊
昨日,暴雪《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Nathan Lyons-Smith给炉石国服玩家录制的一段话,说了很多安抚玩家的话,大致意思是别着急,我们在找接盘侠,快了快了,真的快了,玩家们别流失~
亚服已彻底沦陷,利用信用卡7天无解机制,外服被工作室干爆
之前也曾爆料过,很多工作室利用信用卡机制,在外服无限起DK,疯狂刷金卖金,导致很多登录外服的玩家不敢买金,生怕被封,野外几个热门练级区域也是脚本遍地。虽然外服GM团队组织了几次大规模的封号,但目前来看,并没有太大改观,主要还是零成本起号,太疯狂了,没成本的情况,拼的就是体力啊!那国外GM哪里能有国服工作室厉害~
一个玩家建了一个小号准备练级,直接懵逼了,满屏幕的工作室喊话,不知道还以为梦回国服,之前很多玩家喷国服GM不给力,现在不少玩家出征外服才发现,外服GM更加不行,一方面人少,另外一方面很多大规模封号,不少玩家被误封,而工作室的猖狂根本无法被遏制。
总结:
考虑到需要重新练级,直接买金又容易被封,除非你是土豪老板,那无所谓。建议5人以下小团队包括孤狼勇士不要去了,现在外服的恶劣,难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