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一个绫人还值得我们抽?3.4版本抽卡建议
如果说3.3下版本是雷神和大舅哥的版本,那么对于这两个角色,我们又该选择哪个呢?
反正雷神是必抽角色,那么也就剩下一位大舅哥“神里绫人”了。
只要看看神里绫人好不好,就可以知道我们到底需不需要绫人,甚至可以说绫人值不值得我们抽取。
也算是给各位萌新玩家一个帮助,希望大家喜欢,蟹蟹!
雷神必抽
先说一下为何雷神是必抽角色,作为一名神明,这一次的放出本身就是官方大大给萌新的奖励。阵容方面泛用性广强度又很强,哪怕是零命下的雷神都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
武器方面又有四星鱼获,对于平民玩家来讲真的很不错。
那么绫人方面呢?
先说颜值方面,作为极少数男性角色,本身在剧情方面还是社奉行家主。颜值又高还有才华,但从颜值方面来讲,真的很不错。
因此各位XP党可以无视角色的评价,这么帅的角色怎么能不抽呢?
PS:是不是各位女玩家?【滑稽保命】
强度方面
那么在强度方面呢?
先说一下绫人这位角色的泛用性方面,也就是阵容方面。基本上对于绫人来讲,无论是谁都可以进,感电队、纯水队、冰冻队,都可以~
尤其是这套阵容,相信小白,这套阵容真的很舒服。神里绫人、琴、行秋已经云堇,
但感觉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小白在私底下也想了一想,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了绫人的技能时间上面,正常来讲角色们都是11秒左右的攻击期,有六秒的空档期。而绫人是六秒的攻击,六秒的空档。
也就是这样一位角色,在官方大大的简介当中就有介绍,是一位输出型的角色,在短期内可以使用“瞬水剑”持续进行大范围水元素伤害。
更不用说目前是草席反应和草元素的登场,因此绫人的配队也不限于上述所说的阵容。
不光是配队灵活了,而且路线也更多了。
因此,小白是推荐大家抽取的,即使没有草系的出现,照样推荐。
但大家如果缺雷神还是抽个雷神吧,所以大家如何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