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世冠要说最可惜的队伍,应该就是AG超玩会,毕竟他们很有希望晋级4强,就算没拿到冠军,小兽教练也不需要卸任,而这一切虽然不能完全怪选手发烧,但是身体不适确实会影响状态,只能怪AG超玩会运气还是差了一些。如今这份“运气”又落到了狼队的身上,之前还以为eStar易峥先“中招”,他们大概率能进总决赛,现在却是狼队全员都“中招”,甚至就连二队都未能幸免,意味着狼队很可能输掉比赛,除非双方队伍的状态都半斤八两。

eStar稍早之前有发文:“易峥因为身体不适,由轻松暂代参加活动”,当时大家都猜测他是“中招”了,这样的局面对狼队自然是大优。只是随着刺痛爆料说:“狼队如今一二队全部中招了,不知道Fly好点没,还问弹幕eStar那边情况如何,如果狼队因此没能进总决赛,选手都会很遗憾”,刺痛这番话明显透露出狼队状态不佳,并且他们比AG超玩会还严重,全员都“中招”,没有一个人幸免于难,这种状态下想要赢eStar确实很难,止步4强自然也很遗憾。

对于狼队而言,他们都欠林教练一个冠军奖杯,因为当时是他故意输比赛,才得以避开强队夺冠,最终只有林教练受到了最严重的处罚,黎洛教练才能被重用。如今他刚回归赛场,8强抽签虽然不够完美,但是狼队依旧是有夺冠的能力,不过随着全员都“中招”,他们的胜率会直线下降,毕竟对手可是风头最盛的eStar,本来大家都以为狼队稳操胜券,现在反过来却变得越来越难,如果Fly不能还林教练一个冠军的话,这次世冠会成为他一生的遗憾。

本来世冠就一直被玩家吐槽,甚至有些外卡战队没等世冠结束,已经宣布解散,感觉上世冠的含金量还不如KPL联赛,很多外卡战队来参赛就是为了奖金,然后就原地解散。现在到8强多支KPL队伍频繁“中招”,自然比赛的观赏性就很低,当然要是狼队能在这种压力下赢比赛,那eStar就要承受更大的压力,只是不管结果如何,这次世冠举办的都挺失败,如果可以还不如延迟开赛,但这样对AG超玩会又不是太公平,所以到最后就看队伍的运气了,谁越晚“中招”大概率就能夺冠。

大家觉得狼队能赢eStar吗?不妨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一下。个人觉得要是双方队伍都“中招”,那就要看谁的状态更差一些,反之只有狼队“中招”,他们输比赛的概率就很大,基本上没赢得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