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者买股票不要过于任性!

以前我们不止一次强调过,在高科技机器人操盘手的时代,中小投资者想在低位大量持有廉价筹码,且在该股启动之前而不被洗下车是相当困难的。

尤其是一些小盘绩优次新股,稍微有些实力的散户只要稍微拿的筹码多了,机器人就会立马反手做空,无论这只股票的成长性和未来潜力有多大,因为程序就是这样设计的。

如果价值投资者还是任性地不停加仓,该股就会不惜以创新低的代价打压,并且上市公司也会“配合”出一些类似高管辞职、财务总监换人等小利空震仓,但是无论它收多少根阴线,投资者会发现自己的实际账面亏损也就是5%左右。

这种非理性的打压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如果说以周期为单位则不会超过十五个交易日,已经入手的投资者可待该股三天不创新低时再鼓起勇气建仓一笔重仓即可。个人观点!

本文由今日头条作者振兴中华之谈股论市原创,未经作者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