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着你的图像,默默的发呆,点开朋友圈,原来你还没有把我删除。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不删也不聊,曾经那么好的两个人,现在变得如此陌生。
想发一句问候,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感觉还不如一个陌生人。
但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们很久不联系了?你也没有把我删除了,是忘记了吗?还是舍不得?
我没有删除你的联系方式,那是因为我觉得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相守到最后,但是也没必要老死不相往来,对你还是有一点感情的。

毕竟曾经两个人相互的喜欢过,所以我觉得即使成为陌生人也不想删除你的联系方式。
但是你的想法,我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如果你觉得我不重要了,就把我删了吧,这样我在空闲的时候也不会,想起你去偷偷看你的朋友圈,看你过得怎么样?
每次去看,都会让我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是个重感情的人,所以让我删掉你的联系方式,舍不得。
我一直在等,等有一天我点开你的图像,发现已经不是好友,或者是被你拉黑,但是过去了六个月,依然还在你的联系方式里。

我想你也许是因为工作忙,忘记了,也许你的身边已经有了你喜欢的她,把喜欢过我这件事情,早就放下了。
再或许,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所以删不删除对你来说都无所谓。
还是你和我一样,想看看我的朋友圈,不忍心失去我,这一切我都不知道了,因为我真正感受到你喜欢我的那段时间,你是真的喜欢,现在你是真的不在乎,不联系。

我看着你的图像默默发呆,我多么想告诉你,如果我不重要,就把我删了吧,开始你的新生活,我对你没有抱怨,也没有遗憾,我会在心里祝福你一切都好。
因为喜欢过,心疼过,所以不希望你过的不好,如果哪天你突然想起我,来联系我,我也不会回复,因为我知道如果当初我们能在一起,就不会分开这么久,不再联系。
如果我在你心里很重要,你不会长达几个月不理我,所以你还是把我删了吧,这样我就不会再去想你,我也会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做到不恋不欠。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回头,我想从你的绝情走出来,让我看不到你,联系不到你,彻底失去你。

我会彻底死心,消失在你的世界里,这样再也不会有人对你念念不忘,心生惦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