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享受自己的生活

岁月也许会温柔,生活却是不容易。

回首走过的前半程,悲喜同在,酸甜共存。

年轮走过的地方,镌刻着彼时的坚强与沧桑。

时光划过的岁月,诉说着曾经的奋斗和努力。

重复单调的日子,见证着每一步成长和不易。

生活总是琐琐碎碎,还没来得及理清头绪,转眼又是一天。

光阴总是匆匆忙忙,还没来得及认真年轻,转眼已是半生。

人们总是来来往往,还没来得及享受相聚,转眼就是分离。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没有谁的人生一成不变,没有谁的生活注定平凡。

没有过不去的沟坎,只有甘于妥协的人。

这一时妥协的不光是沟坎,或许就是整个人生。

坚持走自己的路,认真做自己的事,享受自己的生活。

黎明前的至暗时刻,是令人窒息的,也是最难熬的。

如同这次疫情“阳”后的三四天,症状最厉害、时间最难熬。

咬牙挺过去,就会一切向好、一路向“阴”!

面对困难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迎接挑战要相信自己的战斗力

对抗苦痛要相信自己的忍耐力,战胜病毒要相信自己的免疫力

余生的路那么长,我们无从预料结局,也无法作出假设。

坚定而无畏地前行,快乐而知足地活着,其他的交给时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