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玩朋友圈了?

刚刚看了一下,我在朋友圈发的最后一条信息,时间是去年的12月18号。屈指算来,已经快一年了。

是的,我已经很长时间不玩朋友圈了。“不玩朋友圈”的意思是:不看朋友们的消息,不发自己的消息。

为什么不玩朋友圈了?

一,因为爱上了头条,只想玩头条。

二,朋友圈实在没有什么意思。没有意思的意思包括:

1,很多人只是热衷于分享生活中的“一地鸡毛”。

比如,昨天和朋友吃什么,今天自己逛街买什么;

比如,婆婆做的菜不好吃,上班迟到被老板骂来求抱抱;

比如,老婆生日送红包,老公感冒发烧吃什么药好……

2,很多朋友只愿意锦上添花,不愿意雪中送炭。平时很高调,经常告诉大家:有事就说一声。

比如,某人升职了,或是做生意赚大钱了,大家都纷纷祝贺,阿谀奉承,好话说尽,极尽拍马吹牛之能事。但是,如果某人遇到困难遭到不幸了,想要大家出力帮助的时候,朋友圈里静悄悄,人人装聋作哑,不发一言。

于是,我就决定不玩朋友圈了。我现在不看朋友圈了,不是因为赌气不想看,是因为想不起来看。真的,爱上头条后,哪里还会想得起有一个“朋友圈”?

原来觉得朋友圈好玩得不得了,所以无时无刻不在刷朋友圈。好像没有朋友圈,自己的生活就像黯淡无光,没有一点意思。现在又觉得玩朋友圈没有一点意思,不玩朋友圈竟然活得更好,更开心。

朋友圈,现在是不玩朋友圈了,但是微信是经常玩的。

现在,我只玩头条和微信

朋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