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已经不反应利好


想起一句话:如果你要答应做一件事,那么你开始的时候最好先要犹豫;如果你要拒绝做一件事,那么你开始的时候最好要爽快答应。我个人理解,犹豫是为了可以要到更多的资源,答应是为了表明支持的态度。

大疫三年,已经记不清楚被封控过几次了,好像似乎是时间长的就有三四次吧?今天,差点被封控在办公室,临近下班才最终确认是虚惊一场,可以下班回家,真开心。

市场没有方向,好消息也已经不反应利好,说明情绪已经非常悲观了,所以没什么好说的,有钱就继续买,没钱就持仓等待。春种秋收,在市场中明白这个道理的人已经不多,更不要说明白播种之后漫长等待的价值的人了。现在就是播种,或者播种后等待的时间。

买了本《黄帝内经》,准备配合倪师的视频一起学习。虽然不知道自己能够学到什么程度,但是我决定投入三年。人生本就是一个过程,好的结果也只是好的过程的一种高概率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