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LPL的比賽終於是如約進行中了,不少觀眾都在期待著自己喜歡的戰隊的比賽,這兩天也是進行了FPX,RNG的比賽,即將進行的是IG的比賽,IG在重新開賽的首戰是對上VG戰隊,其實對於IG戰隊來說,不管是對上哪支戰隊都是一樣的,IG的比賽輸贏只取決於選手的狀態,不管是上位圈的戰隊還是下位圈的戰隊,在IG面前都是眾生平等的,只是IG對決VG這一場比賽,因為選手的陣容而存在著一定的觀賞性,每個位置都是焦點。

首先IG的下路是來自VG戰隊的,而VG則是用了新的下路選手Iboy,這是南風和泡芙離隊之後首次對上老東家,另外中單的對線也是一個重點,蕉太狼一直將Rookie當成是偶像,這也是一場粉絲與偶像的交手。

蕉太狼能否上演「粉絲錘爆偶像」是觀眾們期待的,不過Rookie在國際賽事上,也打退了不少的「粉絲」,這種場面還是比較熟悉的,是青出於藍還是偶像給粉絲上課就看賽場上的發揮了,另外一個點就是上路的交鋒了,對於上單選手來說,Theshy就像是一座大山。

隨著這場比賽的靠近,新成員zdz因為被困在家裡無法參加比賽,只能是發文給隊友們加油,而VG上單Cube就是向隊友哭訴到要裂開了,因為即將要對上Theshy了,沒想到隊友只是送給了他「注意安全」四個字,也是很應景了。

畢竟跟Theshy對線過的上單選手都多少有些心理陰影,zdz這一波回復也是很搞隊友心態了,不過跟Theshy對線的新人,都可以有一張單殺shy哥的體驗卡,每個新上單上來,都能夠在Theshy身上討點好處,然後再被教育。

不管怎麼樣,新人總是帶著很大的期待和希望的,這一場充滿著火藥味的比賽,沒開始就已經是備受關注了,至於Cune能否成為首個體驗Theshy滑板鞋的上單,也是一件讓人好奇的事情,也期待這場比賽會是以什麼樣的局勢展開。

你對這場比賽有什麼想說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