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2022年07月04日04:08:05 熱門 1039

go 對應的短語動詞不計其數,其中短語動詞 go out 的意思就有十幾種,所以應該根據不同的上下文翻譯成對應的意思。

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 天天要聞

一、最通俗的意思為「出去」,通常是離開房間或建築物到外面去,例如:


Let's go out and look at the stars.

我們出去看看星星吧。


I went out for a cigarette.

我出去抽煙了。


The children went out to play in the snow.

孩子們出去在雪地里玩。


二、意為「外出娛樂,外出交際,出門參加社交活動」,例如:

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 天天要聞

She goes out a lot.

她經常外出參加社交活動。


I'm going out tonight.

我今晚要出去玩。


三、意為「與(異性)交往」,例如:


Those two have such an obvious chemistry that I'm surprised they've never gone out.

那兩個人有著如此明顯的彼此喜歡,我很驚訝他們從來沒有出去過。


How long have you been going out with him?

你和他約會多久了?

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 天天要聞

四、意為「熄滅」,通常是燈光、火或電源,例如:


After the power went out, I spent the night reading by candlelight.

停電後,我在燭光下看書。


When I woke up the fire had gone out.

當我醒來時,火已經熄滅了。


五、意為「退潮,落潮」,例如:


When the tide goes out, we collect shells along the shore.

退潮時,我們沿著海岸收集貝殼。


When will the tide go out?

什麼時候退潮?

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 天天要聞

六、意為「出局,被淘汰「,通常是遊戲或是競賽中,例如:


England went out to France in the second round of the championship.

英格蘭隊在錦標賽的第二輪中輸給了法國隊。


She went out of the tournament in the first round.

她在錦標賽的第一輪比賽中就被淘汰了。


七、意為」出界「,例如:


If you kick the ball and it goes out, the other team gets control.

如果你把球踢出界了,另一隊就會得到控制。


八、意為」過時的「,例如:

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 天天要聞

Big collars are going out of fashion.

大領子已經過時了。


High boots went out last year.

高筒靴去年不流行了。


九、表示對某人的同情或哀悼及美好的祝願,例如:


Our hearts go out to the victims of the fire.

我們向火災中的遇難者表示哀悼。


My heart goes out to Mrs Adams and her fatherless children.

我十分同情亞當斯太太和她那些失去了父親的孩子們。


十、意為「播放,播出,發出,寄出,公布,發表」,通常是新聞、消息或包裹等,例如:

The package went out last week.

包裹上周寄出了。

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 天天要聞

The invitations went out two weeks before the party.

請柬是在聚會前兩個星期發出的。


十一、意為「出行,旅行」,通常是到比較遠的地方,例如:


We went out to the country to visit the dairy farm.

我們到鄉下去參觀奶牛場。


This ferry goes out to the islands.

這艘渡船開往各島。


十二、意為「為追求某事而努力」,通常和 and 連用,例如:


It's time for you to go out and get yourself a job!

你該出去找份工作了!

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 天天要聞

You should go out and get a lawyer if you want to win this case.

如果你想打贏這場官司,你應該去找個律師。


十三、意為「罷工」,go out 是 go out on strike 的縮寫,例如:


To show their support of the auto workers, the steel workers went out too.

為了表示他們對汽車工人的支持,鋼鐵工人也出去了。


We're prepared to go out if management doesn't agree to our contract demands.

如果管理層不同意我們的合同要求,我們準備罷工。

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 天天要聞

十四、意為「參加…隊」,後面跟介詞 for,例如:


f you plan to go out for the basketball team this year, you had better start practicing.

如果你今年打算參加籃球隊,你最好開始練習。


I've gone out for the swim team every year, but I've never made it.

我每年都去參加游泳隊,但一直沒有成功。


十五、意為「在…中不復存在;從…中消失」,通常是品質或情感,例如:


All the fight seemed to go out of him.

他身上的所有鬥志似乎都已喪失殆盡。

短語動詞 go out 的十幾種意思 - 天天要聞

熱門分類資訊推薦

曾小賢的上司Lisa榕,現實中不僅才貌雙全,還嫁給了CEO - 天天要聞

曾小賢的上司Lisa榕,現實中不僅才貌雙全,還嫁給了CEO

曾小賢的上司Lisa榕,現實中不僅才貌雙全,還嫁給了CEO雖然說《愛情公寓》這部劇在劇情上充滿了爭議,但是一定程度上,這部劇也是很多人的回憶,是伴隨了一代人的青春回憶,而且劇中的很多角色都成為了經典,他們的口頭禪也一直被拿來玩兒梗。
Lisa榕做主持多年沒紅,被陳赫拉進愛情公寓爆紅,如今怎樣了 - 天天要聞

Lisa榕做主持多年沒紅,被陳赫拉進愛情公寓爆紅,如今怎樣了

談到《愛情公寓》這部火爆一時的歡樂喜劇,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愛情公寓》中那個把曾小賢治得服服帖帖的女上司Lisa榕,現實中的她名叫榕榕,和劇中的形象也判若兩人。1981年出生在遼寧瀋陽的榕榕,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後來成為了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的一名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