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我們是朋友,聊天侃地,在這裡我們可以無拘無束地發言,不會有任何人阻撓,還有大家最喜歡噴的小編,請把口水收集好,隨時準備和小編一起對噴!
魔獸懷舊服關服只是商業博弈,沒有誰更高尚誰更無恥,只追求2個字!那就是利益!
雙方追求的不過是利益而已。九成當時手抓玩家數據和暴雪談判,遊戲多次回檔用戶協議一天幾更,最終結果是暴雪通過用戶協議,玩家授權暴雪獲得數據,所以才可以順利轉移到網易。暴雪沒玩家數據怎麼轉移到網易。
那個暗黑手游更搞笑,前幾天還說這個手游網易搞得有多厲害,但是暴雪無恥的只給了網易中國區營收分成,其他國家的營收都讓暴雪賺了。而且我真的玩過,都是中國式手游的模式,還不如網易自己獨立開發的遊戲。這個特點讓人有點懵,網易有能力做好遊戲但是這個不好,好像是暴雪的鍋,但是這樣中國式手游的模式和套路又不像暴雪所為。
我得到的結論就是暴雪給的錢不夠網易就隨隨便便搞搞。所以沒有誰更高尚。我依然那個觀點,暴雪沒道德但是網易也不見得很高尚,都是為了賺錢,分手的時候黑一把。
很早就有玩家說過。暴雪早就不是當年的暴雪人員換了很多。網易出了自己的遊戲之外還有30%收入來自暴雪的對頭EA,這個你們沒想到吧,網易和EA還有一腿,只要暴雪拋棄網易,那麼網易就能全面的和EA合作了。
暴雪雖然是落沒了,好歹基本遊戲原則還是有的,至今也沒有整出啥VIP,騙氪大法,玩家一挑N這種操作。暴雪現在是有微軟的投資,但是不光在中國全世界現在暴雪的幾款遊戲已經沒落了,沒有新人進入,老玩家慢慢流失,它討價還價的資本並不多。
現在暴雪的要求只有兩個,一,提高分成,二,給它們提供中國玩家的所有數據。他要我們的數據,你們知道遊戲數據,能查出來很多東西。
不得不承認暴雪的遊戲製作無人能及,我現在玩的倆遊戲都是暴雪的,星際爭霸1,暗黑破壞神2。無法超越。
其實說白了,就是暴雪遊戲不賺錢了,韭菜沒法割了。網易要不要代理也無所謂了。暴雪也過於自信的,拿玩家當籌碼。到最後受害的只有玩家,兩家公司都不是好商人。
不過暴雪現在進退兩難,主要是手游當道,暴雪遊戲的玩家越來越少,零零後玩它的很少,還是八零後那些中年人在玩,沒有潛力沒人接盤,一句話不賺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