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霸總冠軍,這是宇宙戰艦起飛。17後來居上反超4AM來到第二。

虎牙天命杯總決賽第三天,賽程過半了天霸憑藉的自己這三天的超強發揮以192分位居榜首,遙遙領先第二名的17足足有80分的分差,天霸總冠軍的口號已經可以喊出來了。

這隻天霸從小組賽我就非非常的好看,就是因為正面能力太厲害幾乎4v4都是薄殺對面,小組賽因為圈運不太好加上剛磨合可能打的有點磕磕絆絆的,但是到了總決賽這已經不是銀河戰艦可以形容的,這已經是宇宙飛船了,雖然說這是個杯賽弱隊比較多,但是證明天霸狀態起來誰都是一棵菜…

賽程打了一半除了天霸像是17、4AM、NH這種比較強的隊伍依舊保持前五的梯隊,NH和4AM在豪宅乾的你死我活我還能在前五的行列之中,這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的,菜隊真的太多太多了,一給到這幾隻隊伍不錯的圈運,他們就能拿很高的擊殺分,並且有可能吃雞。像是17的第二把,NH的第四把有機會就爆殺。

17今天我感覺發揮的中規中矩,但是一看積分既然反超4AM了,難道亞軍還是天生的宿命嗎?今天第一把沙漠去勸架簡直把我看的腦溢血居然沒有留一個人在高點黑山嶺山頭架槍……哪裡視野這麼好。

4AM今天發揮一般般評論分數吧,112今天靈性想法來了誰都拉不住的希望他能保持一顆謙遜的心吧,不然下賽季同樣沒機會。

你們覺得17還有爭冠的機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