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億被捲走意味著什麼?

這幾天很多人羊了大家好沒有從焦慮中走出來缺被一個向婆帶貨的瓜給火了。這個瓜可真不小讓人始料未及,聽說是9個小時捲走5個億,單純來洗錢不說,還不忘噁心一下14億人,也就是說大陸人都是傻子,台灣女人都是精明的聖母。什麼離婚後床墊不能要……,要大氣等等。


這位富婆的意思就是你們14億人沒素質?真是厲害啊又圈錢又鄙視你,那麼我就納悶了,追崇的那些人是什麼心理?5個億什麼概念?夠一搜航母吧?人家缺錢嗎?自己在這三年間應該過的也不舒服吧?還給人家有錢人送錢、真是人傻錢多嘛?我覺得是人傻錢也不多,就是有的人真是跪舔人家,人家也不認識你。




滿屏都是那賤賤的語氣,像他自己媽直播也沒這麼開心,其實人家向富婆在心裡不知怎麼嘲笑你呢。



讓我不能理解的是張蘭缺遭到一些黑粉攻擊,聽說外網在罵他們

母子倆,尤其是灣灣,我們自己人也跟著罵,張蘭吃你的了?還是欠你的?人家向太都知道向著大S,再看看我們做了什麼?落井下石吧?真是讓人心寒,長點心做個人吧,把對向太那份奴性收回來吧,看著評論隔著屏幕我都覺得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