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被「陽」包圍的日子裡,那些朋友圈裡段子。

「羊」出沒,大家都化身段子手,給大家看看我朋友圈裡的段子吧。

一.快遞名叫大白兔發了一個字:「咩」!

自己評論:我是「暖羊羊」,低燒出汗兩夜一天,已經滿血復活。


二.備註為魚7秒:退出決賽圈。。。。。。。



評論1.:我也快了。

評論2:快速退火。

三.汪洋大海:遲陽早陽,懶洋洋了。

評論1.陽光燦爛。

評論2.羊群遍地。

四.劉一笑:第四天了,我是陽得不能再陽了,都不用等,滴下去就是兩條杠。



五.謝總:天選打工人,打工在路上。

六.姜工:我是誰,我在哪兒?



評論1.難受。

評論2.聽說你們部門「一鍋燴」了。

評論3.陽光燦爛的12月下旬。

七.大漂亮:做個好看的指甲不能上班,留著自己欣賞吧。。。。。。。。



八.李大龍:三年了,終於見面了,雖然你已不再是當年的你,但我依舊討厭你。咱也別客套,硬剛就完了。結果早已經註定,必然是你死我活。



九.胖呈一個球:加入浣熊榮譽市民行列。



十.愛在正當時:還有什麼事能比在柜子里找到一盒美林更高興?



十一.某某峰:在等宣判結果。



評論1.我的是優質毒株,要不要來下。

評論2.我密接了好多次,一會兒鼻子不通,一會兒喉嚨不舒服。就是不發燒,不咳嗽, 做核酸和抗原還是陰性。

評論3.我的可能更優,到現在什麼感覺都沒有。

評論4.你是幻想陽。

評論5.他靜悄悄來,靜悄悄走。

評論6.哈哈哈,我感覺我有抗體,一直不陽。

十二.大輝:我說我用自己把洗腳水加熱到這個度你信嗎?


十三:謝老大:今天林內的人電話過來說,負責安裝的工人30個,現在25個「陽了」。實在抱 歉。我說不急,你們隨便哪天都可以,注意身體,等你們徹底好了再來。



這是12小時前我圈子裡的所有新冠人的發表,我是帶著小焦慮當段子看的。你的朋友圈裡,有更優秀的嗎?

聲明:以上配圖來自我的朋友圈,如有侵權,請聯繫我刪除。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