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充」才是真需求!你們慢慢吹性能,我只看體驗!

大家好,我是音頻玩機怪咖,只說真話,是我的初心,今天想勉強談談我目前自用的一台手機,確實如果要問當時為什麼會選擇這台手機?答案很明顯,一不是性能處理器「因為談及天璣晶元,我本就不感興趣」,二不是數碼博主吹噓的功能體驗這些,而是在於X200s的一塊直屏,讓我瞬間感到不錯「因為用慣了曲屏,確實心中感覺曲屏雖然審美不錯,但從使用角度來看,有的時候還是更傾向於直屏」要問理由,我還真不知道,反正就是習慣唄!

vivo X200s的配置{是你們喜歡的},處理器天璣9400+,5000像素三攝「分別是主攝、潛望長焦和超廣角」,但是其中最霸道的配置還是續航6200毫安或許也算是我選擇該機的一個關鍵原因吧。

雖然表面看4000元的價格確實不便宜,但如果你屬於直屏、續航都在意,基本就不會有什麼吐槽的想法,也就是說如果你只有一個直屏,同樣會吐槽{更別說有一個續航,講實話吐槽更狠}所以看待X200s看似官方在宣傳拍照,其實在我心中唯有續航和直屏同時看,才免於吐槽!

天璣9400+這個處理器怎麼樣?我不想多說,任憑數碼博主怎麼吹牛逼,講實話我還是保證我個人觀點?極致?談不上,但如果你追求的是一些日常的體驗效果,我跟你講天璣9400+基本是可以100%給你不錯的效果,但是這裡我強調一下「所謂這裡的日常體驗肯定是要比性價比強」也就是拆分開來講就是「續航強,功耗穩,輕度玩遊戲幀率到位」,同時拍照和錄製視頻的體驗都還可以

尤其是如果你喜歡拍運動抓拍的時候「一般是不會出現糊片的」,這些你或許會說和處理器沒關係?但是結局恰巧相反「處理器並非是性能一個,更多是掌控手機內部功能體驗的演算法」,一個好的處理器既要有極致的性能,同時在極致的前提必須要保證演算法「演算法第一,性能第二」這是我的理解,而天璣晶元總體演算法是很到位的,但性能極致「這我不可能武斷的說好,也不說不好,反正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另外一方面,除天璣9400+之外,如果對vivo手機很熟悉的小夥伴一定知道,現在的X系列已經逐漸開始意識到散熱的問題了,開始搞起來VC均熱板與多層石墨的組合,講實話這樣的確實能保證雖然性能沒有驍龍極致,但同樣玩一個遊戲或者連續用機一段時間之後,機身溫度並不會太高「這也算是一種良心吧」

反正在我用X200有1個多月了,或許我玩遊戲時間不多,反正一天就打個3局遊戲左右吧{時間是2小時連續打},手機很少發熱,續航差不多兩天一充,這是事實!我可不像很多數碼博主吹牛逼不打草稿!

或許很多人會很相信數據,但是我已經接觸手機行業有20年了,平心而論「自己購買手機從不看數據」為什麼?因為數據這個東西「你讓它真,它就真,你讓它假,它就假」毫無相信的可能,相信?那麼你就只能活在利益的熔爐之下無法自拔了!

在此,我說一下續航!因為我自己是一個務實的人,前面不是說了嘛!購買X200s的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直屏」,一直在用曲屏雖然審美不錯,但如果從習慣層面看確實和直屏還是差點意思,另一方面就是續航咯?我可不想天天沒事充電,一則充的煩,二則在我心中如果一台手機連一天一充都難以為繼的話?那麼確實是真鹹魚,於是我選擇了X200S,其實本來我是想選X200PRO的,但是講實話X200PRO唯一的專屬優勢就是拍照很強,對於一向不怎麼拍照的我,不如省1000元買X200s,這是我的真實想法!

而事實上X200S的續航至少可以讓我沒有什麼「焦慮」一般來說我出們一早上回來電量還有75%,到了晚上臨睡前還有35%,然後我會關機,早上起來到出門差不多1小時的時間從35%充滿是沒什麼問題的

如果偶爾忘記早上充電,出門,到中午回去吃飯,差不多35%的電池不會有低電量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