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今日精彩話題~感謝大家的閱讀~期待能獲得您的點贊關注還有評論哦!
冷知識:在評論區輸入
回想起當年大學畢業後還在學校上最後一次網吧通宵,醒來後是下午冷清的宿舍,同學們都已經離去,只有自己還在宿舍,那種感覺異常孤獨![泣不成聲]據說這叫黃昏恐懼症,是進化保留下來得基因。遠古時代接近天黑的時候最危險,需要躲進山洞避險,有黃昏恐懼症的人,黃昏難受就跟大部隊躲進山洞,能避開危險,沒有黃昏恐懼症的人不知道躲避就淘汰掉了[捂臉]

在下也是如此!走人行橫道必須跟著地板花紋向左的時候走一遍,然後又按著向右的方向走一遍,如果不幸走到過馬路的時候,向左的次數和向右的次數並不一致!會倒回去再來一遍。[捂臉]據說這種心理是因為小時候的秩序平衡期沒有得到滿足,延續到長大啦!

巧了,休息日我總是起的很早,而且還是自然醒,工作日反而起不來!是不是心理原因呢?

這麼一說,我曾經吃完飯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當時我也以為心臟有問題了[捂臉]不過屏幕前的讀者們請注意!這不能當做醫學診斷噢,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心]

明明尿乾淨了,剛躺上床,覺得還是再尿一次比較保險[捂臉]

確實是……基本上都是家裡人。

那是硫磺的味道,我也喜歡聞。以及還有汽油味、油漆味。

冷知識!評論區
我只有餓和撐兩種狀態[捂臉]

我每次聽到自己的語音後都覺得這不是自己的!反正沒怎麼敢聽過!

我有很多次能明顯感覺到時光流逝的情景。往往是靜謐的上午。有陽光照射在某些綠植上,好像時光正在慢慢流淌。
以上是一些網友的分享,對此大家怎麼看呢?
歡迎留言討論呢感謝各位看官的閱讀,祝看到這裡的你天天開心,順風順水發大財,別忘了點贊關注哦~
我們評論區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