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篇挺有意思的投稿,發出來讓大家看看。(為了方便閱讀,以下以第一人稱敘述。)
本人男,今年27歲,家裡是做玉石類生意的,2個月前網戀了一個女生,也是北京的。
過程大概就是正常的男女戀愛的流程,網戀期間感情迅速升溫,電話粥日常煲一兩個小時。
聊天永遠不尷尬,我們會分享彼此的日常,越聊我就越覺得對方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個對象了,說白了就是奔著結婚去的。
這冬天了,北京也冷,就相約去三亞玩幾天。往返機票都是我訂的,都訂的是商務艙。
在機場第一次見面,給我感覺很驚艷,個子170,戴眼鏡淡妝,小家碧玉型的,戳到我心了。

見面牽手聊天去酒店,一路上都很順利,到了酒店,我把我之前答應給她的禮物拿了出來,一個玉鐲子,我們家成本價1W左右。
但是我看到她打開的那個瞬間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驚喜,我也沒當回事。
我想這網戀也有兩個月了,就想干點情侶該乾的事,要親她的時候,她直接就躲開了,我想壁咚她,她就生氣了,說我好油啊,一下就把我推開了,不理我了。
然後她就在那一直發微信,留我自己一人獨自尷尬。
因為她說晚上我們要跟來這邊玩的一個姐妹一起吃飯一起玩,這個是來之前她就跟我說了,我已經提前訂好了餐廳。
收拾收拾差不多到點了,我倆就去餐廳了。結果到了以後我有點懵,有4個人等著我們,加我們總共6個人,三男三女。
沒辦法只能臨時換桌,好在有位置。然後簡單在她朋友面前給我做了個介紹,他們就開始聊起來了,過程中她也沒怎麼理我,我有一種自己有點多餘的感覺。
他們有說有笑,我感覺他們應該是一起的,再聯想到酒店發生的,我突然醒悟了,我就是他們叫來買單的工具人。
想到這,我找了個機會借口出去打個電話,就叫了個車回酒店了。到酒店以後我把我的行李、她的行李都收拾好了,把酒店退了,把她的行李放在前台。正好我做完這些的時候她給我發微信了。


過了會兒她給我打電話,跟我道歉,說她朋友已經說過她了,是她不對,讓我回去,我說我不想玩了,她說我給她扔那她怎麼辦,我說你跟你朋友玩啊,你們不是玩的挺好的?
她說她朋友都是一對,就剩她自己還怎麼玩,我說那你約個吧。
拉黑了,她覺得我的鐲子不好,把我當冤大頭,那就自己好好跟她的朋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