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真的認慫了?

壬寅年將要結束,雙子在水星的加持下,努力過,戰鬥過,拼搏過。而至年終,種種不利襲來,雙子覺得也許真的要認慫了。

人生與歲月,讓雙子明白,人常常不得不認慫,雙子也常常為自己的認慫而傷悲,無奈。

社會與現實,讓雙子明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被承認,不是所有的戰鬥都會贏,不是所有的拼搏都會有好的結果,不是所有的友善,都會得到友善。


凜冬將盡,星河長明。雙子相信。

在雙子認慫的日子裡,慢慢地理自己的思路,梳理人生。

雙子覺得認慫沒有什麼,認慫是對社會現實的承認與接受。

許多事情,現實就是現實。當我們無法改變的時候,或是自己即使不願屈服,但得認可。

於是雙子坦然地承認自己認慫了。


雙子明白,自己不容易,別人也不容易,大家都 不容易。

不為難自己,也不為難別人。

有時雙子也很為自己認慫而感到慚愧,因為,有時他覺得自己沒有真正的去申張正義,他覺得自己慫得不好意思。

但是朋友都說理解。大家都會適當的慫慫的!您認為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