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享受自己的生活

歲月也許會溫柔,生活卻是不容易。

回首走過的前半程,悲喜同在,酸甜共存。

年輪走過的地方,鐫刻著彼時的堅強與滄桑。

時光划過的歲月,訴說著曾經的奮鬥和努力。

重複單調的日子,見證著每一步成長和不易。

生活總是瑣瑣碎碎,還沒來得及理清頭緒,轉眼又是一天。

光陰總是匆匆忙忙,還沒來得及認真年輕,轉眼已是半生。

人們總是來來往往,還沒來得及享受相聚,轉眼就是分離。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

沒有誰的人生一成不變,沒有誰的生活註定平凡。

沒有過不去的溝坎,只有甘於妥協的人。

這一時妥協的不光是溝坎,或許就是整個人生。

堅持走自己的路,認真做自己的事,享受自己的生活。

黎明前的至暗時刻,是令人窒息的,也是最難熬的。

如同這次疫情「陽」後的三四天,癥狀最厲害、時間最難熬。

咬牙挺過去,就會一切向好、一路向「陰」!

面對困難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迎接挑戰要相信自己的戰鬥力

對抗苦痛要相信自己的忍耐力,戰勝病毒要相信自己的免疫力

餘生的路那麼長,我們無從預料結局,也無法作出假設。

堅定而無畏地前行,快樂而知足地活著,其他的交給時間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