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漸漸走出霧霾,也要試著走出疫情的陰影了

藍藍的天空,彎彎的月牙。

今年的冬天比以往感覺更冷一些,不過天空倒是晴朗了許多。

往年冬天,天空中覆蓋著層層的霧霾,今年倒是不怎麼見了。

不知道是因為環保的功勞,還是因為大家長期封控在家,未排放污染物。

總之,天空藍了,也算是個好事吧!

我們已經漸漸走出了霧霾,也要試著走出疫情的陰影,儘管有很多人、很多事已經離我們遠去,但我們還是要堅定向前走,不是嗎!

疫情帶給我們了許多傷和痛,但是我們不能沉浸在疫情的痛苦中,是時候調整自己的狀態了,逝去的已經逝去,我們謹記在心!

是時候向過去作個告別,告別疫情,告別昨天,迎接新的明天,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大家一起向錢看,只有賺錢才能不餓肚子,只有賺錢才能花錢看病,不是嗎!

加油吧,未來已至,還有許多挑戰等候著我們!

讓一起迎接2023年的到來,迎接新的挑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