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退赛了!蒯曼晋级决赛,王曼昱4:0陈熠,双曼决赛相遇


在刚刚结束的WTT香港总决赛女单半决赛中,令人揪心的一幕发生了。

孙颖莎在与队友蒯曼的对决中,因左脚踝受伤选择退赛,蒯曼直接晋级决赛,孙颖莎遗憾与本站单打决赛失之交臂。

孙颖莎与蒯曼这场比赛打得异常艰难,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


第三局孙颖莎因脚踝受伤申请医疗暂停,缠上绷带后,她坚持打完了第四局,前四局战成2-2平。

但在第五局结束后,为了不造成更大的损伤,莎莎最终选择了退赛。

已经打到半决赛了,确实有些惋惜,但更多的是让人心疼,大家更希望莎莎健康完赛,身体的健康是运动员比赛的基石。


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王曼昱在对阵陈熠的比赛中则显得游刃有余,面对本站状态不俗的陈熠,王曼昱展现了自己全面的技术。

开局曼昱迅速速将主动权握在手里,局末的关键分把握的很好,最终以11-9、11-3、12-10、11-8的比分直落四局,强势挺进WTT香港总决赛女单决赛,双曼将会上演巅峰对决。

虽然孙颖莎缺席决赛令人遗憾,但双曼的巅峰对决依然看点十足。期待她们在决赛中打出水平,为观众奉献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