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钓点终于出鱼了,虽不比往年鱼情,但终于有所收获

嗨朋友们,大家好。又出来守鲤鱼,老钓点看一下,新鲜马。去年在这边守鲤鱼钓的非常爽,今天再来尝试一下,探钓一下。感觉这里面今年好像没什么鱼了,因为很多钓友都说今年钓不到了,今天来尝试一下。

早上八点多过来,这会已经马上要十一点钟了,感觉还行,还是有货的,还是能玩的。看一下,数了大概两个来小时,两个小鲤拐子,一个鲫鱼,还有大鱼都放掉了,有的玩的还行。两斤的这种小鲤拐子还不错,有的玩总比空军没动作好。

所以准备过些天找个时间早点过来,两个枣看看能不能收到大货。今天没收到大的,不过也行了,也体验了一把手感,希望下次过来收钓能够看到碰到大货跟大家分享。

这个钓点告诉大家了,分享给大家了,别说开心哥保守不分享钓点,看认识这个地方吗?本地的熟悉这个地方的可以来玩,不会好了,期待下次大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