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导:最近爱德朱谈及离队的两位韩援小学弟、viper,还有决定留队的田野、没有搬走的圣枪哥等等。EDG五个人他都说了个遍。爱德朱表示,田野从头到尾就没说过想离队。

至于圣枪哥,他说自己想休息几个月,现在还住在EDG基地。爱德朱说他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提及viper,爱德朱表示他回去是想念女朋友和家人。说完又改口:viper只是想念女性朋友,没有女朋友。
选手被被冲了?爱德朱发声后小学弟终回应
他说小学弟的篇幅最长,爱德朱否认EDG卡选手的合同,称小学弟想什么时候离队都可以。但是上个赛季他未经战队同意,跟LCK队伍(KT)签约。事情发生后,EDG帮小学弟摆平这件事,还将他的工资翻了一倍。今年小学弟又想回去,可是没找到更高年薪的队伍,只能加入LNG。

我觉得,爱德朱这番话想传递两个关键点:第一,小学弟很想要钱,所以上个赛季EDG给他工资翻了一倍,今年想去LCK的顶尖强队,结果计划失败。第二,小学弟违反了规则,未经战队同意就跟KT签约,还是EDG帮他解决的。

不过,如果小学弟真像爱德朱说的想要钱,他为什么拒绝了EDG的大合同,签LNG的低年薪合同?我猜可能有两种原因:第一,EDG的合同期限较长,而小学弟还想回LCK,LNG只签一年,所以年薪较低;第二,小学弟跟EDG闹了两次不愉快,为了这口气也不会回去。弹幕问爱德朱,如果小学弟想要钱他为什么加入LNG,爱德朱:这就不好说了。直播结束后,小学弟被冲了。
“无论如何感谢EDG的照顾”,第一个消息就是官宣新队
事情发生后,不同的人有不同想法,选手心里怎么想?现在小学弟本人发声了,第一个消息就是官宣新队。他说:非常感谢LNG的信任,下个赛季会加倍努力。无论如何我在EDG打了七年比赛,感谢战队和粉丝的照顾、支持,我会记住这段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家都有更好的未来。

小学弟在EDG打了七年,中文掌握得很熟练。可正是这种熟练让粉丝心疼。这意味着他清清楚楚知道EDG老板、超话粉丝说了什么,还要体面告别,感谢大家这些年的支持。

幸好,小学弟也宣布了新战队。我们发现第一个宣布的是LNG,然后小学弟转发评论,EDG并没有留下只言片语。根据kenzi的消息,小学弟同时喊话EDG:我与EDG队员共事七年,不仅获得了冠军,还有很多成长机会。未来我希望与EDG相遇,会抱着感谢的心,证明自己在新队伍LNG有好好努力。
总结
我觉得kenzi发的这段话,才是小学弟的真实想法。翻译过来就是:希望在比赛中遇上EDG,然后赢过老东家证明自己。现在的小学弟就像s10的阿水,很需要一场对EDG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