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记092:继续大格局,继续吃涨停

今天这一战,可谓惊心动魄!辉哥差点被他们搞出去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在涨停的时候,上午跟下午辉哥都各减仓了一次。

上午减仓,只是为了出来抄底其他的目标,同时避免出现极端情况下的天地板。

下午减仓是为了降低风险,因为下午的洗盘确实把我吓了一跳。留下一手只为了验证我的大格局战法。

我就想问一下,有没有人在烂板的时候出去了?如果出去了就不要回来了,毕竟行情好的时候到处都是牛牛,没必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总之来说,今天辉哥的运气还行,继续吃涨停,继续吃大肉!希望明天可以继续走好运!

这两天的运气不错,明天更新一下,就超过十个点了,这个月的目标也算是完成了,接下来要把上个月的亏损,以及前几个月的亏损赚回来才行,加油!

同时提醒各位:投资有风险,辉哥的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的依据!千万不要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