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涨的原因找到了,明天会上涨了吗?


收盘了,果然三指全绿,个股4000家下跌。这次龙哥又对了,不得不承认,龙哥还是非常有水平的。昨天下午提醒大家减仓,多少人不信,还一脸懵逼,现在知道为什么要让你减仓了吧?


今天因为酒店,电力,保险,银行上涨,所以指数下跌不多,但个股情绪很差,有3973家下跌,跌停14家,可以说市场是没有什么赚钱效应的。昨天龙哥明确表示今天会回调,让大家做好买入准备,早上我加仓一成,现在手上是四成兵马。


其实昨天就告诉大家今天不会涨的原因,今天节前资金要开始卖出,叠加市场强势反弹两天,大盘又近3100点,你说今天会涨吗?有时候用脚指头都能想到的结果,一些大v偏偏想不到,还要拼命喊大阳线,不亏这些鸟人,亏钱?


明天是周四会涨吗?我给你一组数据,最近7周周四都是下跌的,上周周四都说要涨了,龙哥看跌一战封神,大家应该没有忘记吧!明天节前资金会继续卖出,所以明天继续会回调。我们做好准备,逢低再次准备加仓!本周又是3天对2天,没办法,谁让龙哥这么牛逼哄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