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男女谁都想要从一而终的爱情,可是这样的爱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可能刚开始的时候还特别好,但是走着走着就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谁也没有说不爱了,谁也没有说要分手,但是很自然地彼此之间就有了距离。
女人爱你的时候有爱你的态度,不爱你的时候也有不爱你的态度,作为男人你要多加观察,不要觉得女人一旦爱上了就是一辈子,否则只会让自己更加伤心。
爱一个人没有理由,不爱也没有理由;在一起没有理由,分开也没有理由。
在相处的过程中,如果你发现女人经常对你说这三句话,那么基本可以判定她是不爱你了,这个时候你最好及时止损,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在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里越陷越深。

01:你为什么这么无用啊
当一个女人爱你的时候,她的内心是崇拜的,就算你在别人的眼里一无是处,但在她的眼里就是最优秀的人。也就是说女人爱你的时候是不会嫌弃你无用的,就算你特别颓废,她也会喜欢。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不管对方变成什么样子都会喜欢,有用也罢没用也好都挡不住自己对你的喜欢,从心里爱上你的男人是不会说你无用的。
如果在感情中女人开始嫌弃你无用了,那么基本可以判定对你的感情变了,她会不自觉地拿着你和别人比较,会开始审视这段感情值不值得。
前同事小郑就遇到过这样一个女孩,刚恋爱的时候女孩心里眼里都是小郑,她也觉得小郑特别优秀,经常在朋友面前夸赞小郑。
虽然她的朋友说小郑一般,但是她不以为然,觉得小郑是天底下最优秀的男人。

他们的感情本来很好,可不知从什么时候感情还是出现了问题,她从崇拜小郑开始觉得小郑无用,小郑还是以前的小郑,只是女孩不是以前的女孩了。
以前的女孩是深爱着小郑的,但是现在的女孩已经不爱对方了,当小郑说她无用的时候,小郑就明白了,他们之间的爱情可能很快就结束了。
事实上真的如小郑所料,最后女孩提出了分手,面对这个结果小郑没有说什么,因为他早就料到了,接受了这个现实。
作为男人你要知道,当一个女人开始抱怨你无用的时候,就是不爱的开始,因为有了不爱才有了比较。
这个时候你没必要想着改变,因为不是你不好了,而是她看不到你的好了,就算你再改变还是这样的结果。

02:我愿意和谁在一起,和你无关
当女孩对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就不要继续自欺欺人了,就算再爱着对方也要努力做到不爱了,否则你会特别痛苦的。
我们都知道爱情是具有排他性的,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如果她明明害你交往着还和别的男人玩暧昧,那对你的爱可想而知。
她之所以说出愿意和谁在一起和你无关,是因为她已经不爱你了,也就是说和你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只是你自己还自欺欺人罢了。
如果一个女孩和你这么说,你不需要想太多,完全可以理解成对方是变相和你提分手了,没必要为她的行为找借口,当一个人不爱你了,你找再多的借口也是没有意义的。
就算暂时她心里没有爱的人,但她确实已经不爱你了。
真正爱你的女孩是明白爱情排他性的,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断然不会和别人在一起,因为她害怕你伤心,她想和你过的是一辈子不是一阵子。
面对不爱自己的女人,男人最好的做法就是放手,因为继续纠缠下去没有任何意义,既然他不爱你了,那么就是真的不爱你了。

03: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女孩的这句话表达的意思很简单,她是在告诉你彼此只是普通朋友,你有你的生活她有她的生活,你没权利干涉她的生活。
两个人并没有签订爱情的契约,谁也无法约束谁,你若是受不了选择离开他不会阻拦,你若是继续愿意留下来当一个舔狗她也没有任何意见,这一切都看你自己。
如果你能接受普通朋友,那么就当普通朋友相处,如果你接受不了,就从对方的视线里消失,也许这样你才不会痛苦。

诚然,做到消失很难,可是就算再难你也得做,也只有这样才能把心态放平,用最好的姿态迎接属于自己的爱情。
这世上的感情是靠缘分的,如果彼此之间有缘分,是赶不走的;如果没有缘分是留不住的,既然留不住,那就一切看天意吧。
不管你多爱对方都不要忘了自己,你才会遇到那个真正对的人,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