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真的认怂了?

壬寅年将要结束,双子在水星的加持下,努力过,战斗过,拼搏过。而至年终,种种不利袭来,双子觉得也许真的要认怂了。

人生与岁月,让双子明白,人常常不得不认怂,双子也常常为自己的认怂而伤悲,无奈。

社会与现实,让双子明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被承认,不是所有的战斗都会赢,不是所有的拼搏都会有好的结果,不是所有的友善,都会得到友善。


凛冬将尽,星河长明。双子相信。

在双子认怂的日子里,慢慢地理自己的思路,梳理人生。

双子觉得认怂没有什么,认怂是对社会现实的承认与接受。

许多事情,现实就是现实。当我们无法改变的时候,或是自己即使不愿屈服,但得认可。

于是双子坦然地承认自己认怂了。


双子明白,自己不容易,别人也不容易,大家都 不容易。

不为难自己,也不为难别人。

有时双子也很为自己认怂而感到惭愧,因为,有时他觉得自己没有真正的去申张正义,他觉得自己怂得不好意思。

但是朋友都说理解。大家都会适当的怂怂的!您认为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