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米养恩人,一石米养仇人;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经历不同哪来 感同身受,有些伤口,无论过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多久,也还是一想起就疼。认真的人,最可怜,动心得人,最可悲。镜子永远是最好的朋友,因为当你难过的时候,它不会笑,等失望攒够了,不用你说,我自己走。我曾经以为我敢闯敢拼,是因为无牵无挂,后来才明白,其实是无依无靠;我以为我和别人不一样,后来才明白,是我不如别人。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掏心掏肺对一个人,要么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么换来一生的教训。有人心疼时,眼泪才是眼泪,否则只是带着咸味的液体;被人呵护着,撒娇才是撒娇,要不然就是作死。人在的时候,以为来日方长什么都有机会,其实人生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

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随意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又不能轻易翻脸。有时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人没钱不如鬼,汤没盐不如水,你会慢慢发现,一颗好心,永远比不上一张好嘴。这句话是多么的现实。会做的不如会说的。真情可贵,用心陪醉,虚伪面对,从容领会,我就是永远都学不会。

你之所以过得太累,主要源于你太过于敏感,又太过于心软。事事为别人着想,即使有一天你撑不住了,累了,也没有人会心疼你,同情你。因为在他们眼里,这都是你愿意做的。太过迁就别人,别人就会变本加厉的为难你;太过忍让别人,别人就会得寸进尺的伤害你。

你帮人100分,当有一天你只肯帮80分,他便会清空你所有的恩,宁愿选择只帮他70分的人做朋友。一粒米养恩人,一石米养仇人。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留一些骄傲与心疼给自己,记得了,最凉不过人心。

我不是高傲,也没有胡闹,而是早已不相信了所谓的依靠。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的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在成年人的感情世界里有一个潜规则,不主动就是答案,没有回应就等于拒绝,这世界上没有人忙到一天不回复你的消息。

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所有人都教我们要活得勇敢、独立,但生活如此艰难,你如果太要强,活得像个变形金刚,那你一定没人疼。戳人痛处的言语那不叫开玩笑,那叫装傻充愣的蓄意犯贱

人生就像斗地主,刚还是一伙的,一转眼就是敌人。退让带来的基本都是得寸进尺,别妄想能换来什么尊重和心疼。再烫手的水还是会凉,再饱满的热情还是会退散,再爱的人也许会离开,所以你要乖要长大,不再张口就是来日方长,而要习惯人走茶凉。

人真正变强大,不是因为守护着自尊心,而是抛开自尊心的时候。社交之所以累,是因为都想表现出自己其实并不具备的素质。你善良很少人会感激,只会得寸进尺,这就是现实。

我是胖胖,感恩生活,分享快乐!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用心结交每一位朋友,谢谢阅读,认同请转发和点赞, 谢谢关注头条号:胖胖的爱情!

(图片来自于网络,若有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