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密克戎對老人的折磨要多久?現在真的只是開始嗎?

一朋友父親,剛退休幾個月,新冠,有基礎病,現在醫院,已經通知家人準備後事,說沒有葯治,這次放開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倒在這個病上。

現在的酒店,年夜飯紅事沒幾桌,白事爆滿,干酒店的說開酒店二十多年今年第一朝,所以今年有點不正常。冬天本來就是老年人多病的時候!

醫院現在住院的差不多都是老人,新冠加基礎病,醫院床位緊張,過道住滿病人,醫生、護士天天忙得像陀螺,年輕人個個都是帶陽上班,一般羊過的人多數一眼就看得出來,額頭和眉目是有變化的,精神也沒那麼好,這個瘟疫要好凈可能要幾個月!

現在打四針需要轉陰6個月後才能打。這個病最怕勞累 有些人自以為抗得住轉陰了,以後就去打球跑步,結果over了,一點不誇張。

有基礎病的和老年人的死亡不能算在感染新冠死亡之內,我國的萬分之零點幾的死亡率就是這麼統計出來的,當然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這才是開始,等你新冠好了之後,才是長久戰,以前身上的小毛病,會被放大!比如腰痛,咽炎中耳炎胃病,全都會比從前嚴重!生命是自己的,鍋誰背都沒意義。每天那麼多人去世,現在感覺生命好像更可貴了,逝者已矣,活着的人應該更愛惜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