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南山無癥狀者越來越多。朋友們想問你們身邊有無癥狀的羊嗎?

今天看了終南山老先生的說法,說是無癥狀的在感染者中越來越多,我想不明白,什麼是無癥狀感染者?

至少我知道的人得了新冠都有發燒,嗓子疼等癥狀,個別厲害的眼睛疼,關節疼,肌肉疼,還沒聽說沒個不難受的。

我們單位目前陽性70%,都是自己上報,陽性可以休息,裏面只有一兩個人是無癥狀,因為那兩個連班都沒上,屬於嚴重的混,平時都混,這種時候更是混日子了,沒癥狀的也就假羊沒癥狀,哈哈。剩下的都難受着呢。

可能是我接觸的人少吧,理解不了終南山老先生的這個無癥狀者越來越多的這個說明。無癥狀在我的字面理解里,就是任何癥狀都沒有,什麼發燒,咳嗽,都沒有。所以鍾老的這個數據到底是怎麼得出來的?

朋友們你過身邊有無癥狀的新冠患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