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新冠病毒抗爭3天後,現在正常了

與新冠病毒抗爭了3天,我的身體就正常了。我的方法是:多休息、多喝熱水、適當吃藥。

第1天(12月17日中午-18日中午)

1.癥狀:中午開始頭暈、嗓子干癢,口渴。做抗原檢測顯示弱陽性,晚上又收到前兩天做的單管核酸檢測結果也提示陽了。晚上開始發熱,測體溫37.6度。

2.飲食:喝熱水,吃飯不香,胃口不好,喝梨水。

3.睡眠:睡不着,迷迷糊糊到第二天早上4點多,睡到8點多。白天繼續睡覺。

4.用藥:服用感冒靈顆粒,體溫一直在37.5度左右。

第2天(12月18日中午-19日中午)

1.癥狀:體溫37.7-37.4度左右,有時候頭暈、嗓子干但不疼,只是偶爾咳嗽,微微有痰。

2.飲食:喝熱水,喝梨加蘋果水,用以補充維生素,吃飯清淡,但飯量是平時一半。

3.睡眠:晚上睡的還好,白天繼續躺着。

4.用藥:按時感冒靈顆粒,不換藥。體溫沒有上到37.7度以上。

第3天(12月19日中午-20日早上)

1.癥狀:體溫開始下降,從37.4度逐漸回到正常36.5度。白天偶爾頭暈,嗓子基本正常,偶爾咳嗽有痰。

2.飲食:繼續喝熱水,喝梨水,吃了個花椒蒸梨,飯仍然清淡,飯量還是不行,感覺味覺下降。

3.睡眠:白天躺着,晚上睡的好。

4.用藥:繼續服用感冒靈顆粒。

今天是12月20日,我的體溫恢復了正常,身體沒有異樣感覺,應該已經戰勝了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