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陽的第四天,癥狀明顯好轉,但咽喉還是有點疼!
第一天上班時突然感覺四肢乏力,精神渙散,慢慢開始發燒,頭疼甚至氣喘!並沒有往陽那方面想!因為平時也挺小心謹慎的!戴口罩出門的!晚上回家吃了包頭疼散以為可以解決問題!半夜感覺全身好冷,彷彿十床被子也沒用的那種冷!而頭上是燙的!才意識到情況不妙!才把問題跟陽聯繫起來!
第二天一早就去以前經常買葯的店買葯吃,花了二百元錢買了三盒葯
有點老貴了……但和生命比起來也不過九牛一毛吧!錢嘛!病好了可以再賺對吧!但接下來發生的事可是直接差點讓我沒機會再賺了!當時按醫生說的量吃了!而且這三盒葯也是醫生給配的!回到家喝了兩碗白粥就躺下了!大概躺了一個鍾感覺不妥!走到洗手間吐了個稀里糊塗!這還只是前菜,接下來更要命的事是喝白開水也要吐個昏天暗地!胸口現在還抽得疼!身體里的所有東西都從嘴巴吐出來不說!關鍵是吐得胸腔差點炸裂!!!我想如果不是平時有多勞作,身體還算不錯估計就暴斃當場了……死就死吧!反正遲早有這一天。等待着死神的宣判!怎麼走出洗手間的,怎麼爬上床的已沒有記憶!待醒來已是第三天的早上!
我很慶幸自己還活着,可當時的身體狀況卻是很糟糕…………試探性的喝了些白開水,熱了粥喝,葯是肯定不能吃了!我很肯定那是藥物相互作用導致自己去鬼門關走了一回!
以前備用的葯沖水喝!到晚上就有了些成效!今天明顯好轉!
建議大家平時多備點葯可以!但一定不能病急亂投醫!亂吃藥!後果可能就是結果!
「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亂投醫,亂吃藥」相關視頻
-
最新》挺柯「快篩陽就發藥」 黃立民:延誤治療才可怕@newsebc...1:21 -
被陳時中酸"病急亂投醫" 柯文哲:我是有念書的...1:55 -
疑亂吃藥+整脊 張善為險半身癱瘓...2:39 -
贊同快篩陽=確診就給藥 醫:延誤治療才可怕...2:13 -
【麥玉潔報新聞】全面篩陽確診給藥 是救命?病急亂投醫? |單日41死高峰來臨? 綠色通道拚"3天內完...10:18 -
日本成藥別亂吃 恐藏成癮風險│中視新聞 20180304...2:05 -
陳裕峰醫師守護您的心 03 高血壓藥要吃一輩子嗎?...6:02 -
長者正確用藥,麥黑白吃藥喔! B 動畫 6...4:54 -
【名醫觀點】胸痛不一定是心臟病!3個胸痛部位可能是這些器官出事 醫揭致命3警訊...3:27 -
確診須知20題!必備藥品?清冠一號怎麼吃?孕婦嬰兒能吃嗎?確診補助金?怎樣好的快?【77防疫小教室E...7:48
健康分類資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