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仇富心理很嚴重

你們身邊有沒有這種人?

仇富心理很嚴重,巴不得別人過得不好,哪怕別人是靠自己雙手掙來的錢,她都覺得這個錢來得不幹凈。

我同事A是個很節約的人,但就是見不得別人的好。

比如某人長得漂亮,穿得光鮮亮麗,哪怕能力很好,這同事都會覺得這女孩子是靠關係上位的,還很不恥。

我覺得她的思想是有問題的,承認別人比自己優秀就那麼難嗎?

估計她內心是很自卑的!

比如別人買東西就是豪擲千金,這同事A就嘲諷別人敗家,還說早晚窮光蛋,家裡金山銀山都會被敗光。

別人上下班開着豪車,同事A就嘀咕說愛炫耀,這麼有錢還來上班,就那麼高調上揚,好像別人都不知道你有豪車一樣的。


我覺得她仇富心理已經到了極端變態了!

別人過得好,那也是別人努力得來的,不是誰的錢都是大風刮來的,無論是靠父母還是靠自己,那都是自己的本事。

我感覺同事A就是自卑感太強了,所以才會用一種鄙夷嘲諷的眼光去看待生活富裕的人,她就是內心太嫉妒了,所以才會覺得別人的錢來得不幹凈,只要是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她就覺得人家不正經。

自己貧窮,那就應該積極向上努力去掙錢,口袋沒錢思想還很貧瘠的話,那這個人活着也是一種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