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年代的紐約糟到什麼樣


紐約市與好萊塢在 1900 年代初期描繪的形象完全不同。這座城市沒有為超過 66% 的人口提供適當的住房、安全或衛生條件。在許多情況下,除了工作‬機會‬夠多‬以外‬,這座城市比移民留在歐洲的情況要糟糕得多。

從 1880 年到 1924 年,紐約市出現了一波移民潮,當時美國限制了除西歐人以外的所有人的移民。對於大多數移民來說,他們在紐約的最初經歷是美國對新移民的敵意。當他們找到居住地(通常是一棟公寓樓)時,他們的‬住所‬是‬那麼‬的‬擁擠、水和衛生設施不足以及霍亂斑疹傷寒和其他傳染病等疾病的頻繁爆發。

10-15 人的家庭會擠在兩個小房間里,一個用作廚房,另一個用作卧室。到 1900 年,超過 66% 的人口過着這種生活。有80個,000 棟公寓樓,幾乎沒有衛生‬、安全‬管理‬。

有組織的犯罪也很猖獗,童工、強迫賣淫和經濟剝削等問題將持續數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