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移民美國了,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乍想的,美國不僅離家遠,還經常發生槍擊案,聽說人人可以帶槍,多麼危險的地方,可那每年都會有很多人往那邊去,你說他們是不是很傻,如果把小命丟在美國,遠渡重洋運回故鄉也是一個事情,我感覺還是生活在中囯幸福,無論走到那裡,首先都不用害怕,只要自己辛勤勞動,就能夠掙到錢花,有吃有喝的,何必要跑那麼遠?不想爹娘嗎?不想孩子嗎?

肯定有些人要問,如果中國真的比美國好,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中國人移民去美國呢?這個是一個美國網友發帖問到的問題,他還補充說,有這麼多中國人,他們移民去了美國,在水深火熱的美國也很幸福!如果中國真的很優秀,那為什麼留不住自己的國民呢?那這個問題啊,第一眼看下來好像沒什麼毛病,但是,這位外國網友字裡行間充滿了惡意。一個國家的好與不好,和這個國家的移民走向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你說是不是?有的人他就喜歡熱鬧的生活,有的人就喜歡安靜,有的人想要去經商去淘金,有的人就想給孩子不一樣的教育環境,這些都是個人的選擇,我們只需尊重個人的選擇就好了,堂堂中國14億人口,出去的才有幾個,話說回來,才有幾個願意出去!

中國人口基數太大了,哪怕出去的人只是一個非常小的比例,就已經是一個很大的數字,咱再看看美國人,他們自己也有很多國民移民到海外去了,特別是中國,你去上海北京廣州看看,大街上老美多的是!比如2019年就有500萬美國人移民到了歐洲去,所以說衡量一個國家好不好,不能看這個國家的人往那裡跑!國家好不好,不是讓移民的人去評價的,應該讓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大多數人來說,你們怎麼看這個問題呢?歡迎評論區告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