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過分了,林志穎出車禍到現在還躺在醫院,身體還沒有恢復完全的她居然被桃園市交通局索賠了。前段時間林志穎出車禍的新聞確實是鬧得沸沸揚揚的,就後續傳出的消息來看,是林志穎駕駛汽車一頭撞上了橋墩,但作為賽車手,網友們倒是不相信這是林志穎本人失誤所致。
但桃園市交通局並不這麼認為,就在近日桃園市交通局局長表示,只要是民眾開車,但凡撞上了公共措施,不論是路面還是樹木還是交通信號桿,交通局都有權利以及有義務向當事人索賠。不僅如此桃園市交通局長還表示,信號桿的價格大約在十幾萬新台幣上下浮動,畢竟重新安裝還需要一到兩個工作日,價格可能會更高。
並且林志穎此次交通事故除了撞壞了信號桿,還把水泥地座固定鋼筋給撞到變形了,修復是不可能再修復的,必須全部敲掉重新做。實際上交通局局長的意思非常簡單,就是林志穎此次交通事故沒有其他車輛,自撞需要林志穎方面賠償公共損失,畢竟不論是橋墩還是信號桿都是很貴的,這期間緊急施工所需的費用也是不便宜。
網友們紛紛表示台灣這方面確實有些小家子氣了,人家都還在醫院躺着呢,不找特斯拉方面索賠,卻要找林志穎索賠,要知道林志穎也是受害者。而就算在當地法律需要進行賠償,也沒必要將緊急施工的額外費用算進賠償費用吧,橋墩或許修一修就能用,難道非要敲掉重做么?看上去林志穎確實是被訛上了。
桃園市交通局的這一舉動就多少沒有人情味了,林志穎畢竟是發生意外,並非是他有意開車去撞毀交通標誌桿,如果這種損失在找林志穎來報銷,無疑是對傷者的雙重打擊。而且林志穎目前傷情還並不樂觀,這不是給受害者火山澆油嘛。
當然林志穎是很出名的藝人,他不差錢,可是如果換做普通人,現在還躺在重症監護室里生死未卜,還不一定有錢付醫療費用,結果卻收到了交通局的索賠,這簡直就是誠心添堵,普通人怎麼可能掏出這筆錢呢?再者說難道台交通局就沒有一點責任。
目前林志穎仍然在治療當中,根據林志穎哥哥的透露,受傷第二天林志穎的病情比前一日穩定了不少,但是仍然要進行手術,為了幾天將會是最關鍵的時期,現在林志穎生死未卜,但是索賠卻到了,實在是令人瞠目結舌,難道桃園交通局沒有一點人情味?
關於事故的原因還沒有調查清楚,不知道是林志穎本人的問題還是車子的問題,在事情調查清楚後再談索賠的事情也不遲,沒有必要在他受傷如此嚴重的情況下還談這種事,希望林志穎能早日康復,也希望賠款這事能妥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