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穎莎退賽了!蒯曼晉級決賽,王曼昱4:0陳熠,雙曼決賽相遇


在剛剛結束的WTT香港總決賽女單半決賽中,令人揪心的一幕發生了。

孫穎莎在與隊友蒯曼的對決中,因左腳踝受傷選擇退賽,蒯曼直接晉級決賽,孫穎莎遺憾與本站單打決賽失之交臂。

孫穎莎與蒯曼這場比賽打得異常艱難,比賽一開始,雙方就展開了激烈的攻防戰。


第三局孫穎莎因腳踝受傷申請醫療暫停,纏上繃帶後,她堅持打完了第四局,前四局戰成2-2平。

但在第五局結束後,為了不造成更大的損傷,莎莎最終選擇了退賽。

已經打到半決賽了,確實有些惋惜,但更多的是讓人心疼,大家更希望莎莎健康完賽,身體的健康是運動員比賽的基石。


而在另一場半決賽中,王曼昱在對陣陳熠的比賽中則顯得遊刃有餘,面對本站狀態不俗的陳熠,王曼昱展現了自己全面的技術。

開局曼昱迅速速將主動權握在手裡,局末的關鍵分把握的很好,最終以11-9、11-3、12-10、11-8的比分直落四局,強勢挺進WTT香港總決賽女單決賽,雙曼將會上演巔峰對決。

雖然孫穎莎缺席決賽令人遺憾,但雙曼的巔峰對決依然看點十足。期待她們在決賽中打出水平,為觀眾奉獻一場絕佳的視覺盛宴!

圖片來源於網絡,侵權必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