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里很多人喜歡玩大亂斗,什麼英雄在大亂斗里很廢但受歡迎

如果說英雄聯盟裏面大亂斗很廢又經常有人用的英雄,我覺得這三個應該是不少人都認同的:奎因、劍聖德萊文

1、奎因

奎因本身就不是一個ADC英雄,雖然她拿的是箭又是遠程英雄,但她一般都被拿來打上單或者中單。而在大亂斗裏面奎因就有點尷尬了,這是由於她在游戲裏基本上都是靠遊走支援來滾雪球,對於大亂斗這種正面剛的玩法,奎因真的不是很合適。不過,在大亂斗裏面經常會選到奎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2、劍聖

大亂斗裏面挺多人用劍聖的,但我覺得劍聖真的不好用,尤其是改版之後的劍聖真的沒有以前的強勢。這主要是因為劍聖需要發育,如果自己的經濟不能領先於對面,那劍聖很可能就沒有優勢。最簡單的道理,一個劍聖想要上去打人,很可能還沒等他接近對面就被一堆技能給POKE殘了,根本沒辦法進行輸出。

3、德萊文

德萊文是不少人喜歡選的,這個英雄傷害有,亂戰的能力也有,但就是不怎麼適合大亂斗。這是因為德萊文本身要接斧子打輸出,而在大亂斗裏面很多時候是沒有接斧子的條件的,這樣一來,他的輸出就會被限制住,自然難有亮點的發揮。不過,對於我來說,我還是很喜歡玩德萊文的,雖然是坑了不少隊友,但一個發育起來的德萊文還是很厲害的。